Saturday, August 20, 2011

STUDY?!!?

一大早就去car practical~
到一半竟然下雨!
冷!><






她说去1at avenue看戏、
我说不要、
我要读书!
结果、
1.20pm、
我出现在....


过后就去8th楼玩~
刚好遇到佩玲和婷婷~
一起打snooker~
接触后,
发现她的人原来几不错下
^^




回家到一半、
驾motor到一半,
竟然下大雨!
我和GEOK就这样变成了。。。
落汤鸡!><

HELMET脱下来、
不小心弄到眼镜断掉、
心痛!
戴回久的可是还是晕晕的@@
不要生气啦
对不起><
最多、
我让你cubit多几下咯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