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, 2011

AUGUST!

今天我七点才醒、
结果被Daddy骂一顿了才载我去学校
T.T


今天去学校没有梳头好像SIAO LANG酱~~
我不在乎形象、
我只在乎你的想法=]
放学过后就跟cabyMAC DONALD!=]]]
还要回去学校帮铜乐卖吊饰之类的

幸好我待到明天罢了~XD


Ah Luan色队完了,
Tumpang她的motor回~~
XDD


好想看这部戏哦!
[人约离婚后]


关于爱情观念的
可惜她PMR不能陪我看T.T


还有这部这部!
CAPTAIN AMERICA!
卡斯很强的一部戏!
=DDD


超帅的Action Movie




不知不觉、
Trial & SPM越来越近了...T.T








Jessie Love Movie!
倒数4天!<3.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