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6, 2011

26/8

今天一到学校找你、
你不在、
原来你在隔壁、
难免有点不开心T.T

下课、
你哭了
都是阿飘害的啦
没关系、
我报警了XDD
所以它不会在打扰你了xp

有时候的你就是那么样让人心疼、
尤其是你受委屈的时候、
也许我不能24小时呆在你身边陪你、
但是我的关心却是24小时不间断的
<3


刚刚hiao haio和geok去剪头发~


很不怕死地
把后面剪掉了~~




其实你们大人把我们当成什么?
五年前带人家来这个人生地不熟,
甚至连一个朋友都没有的陌生地方生活、
五年后的今天,又要人家回去Ipoh
到底要怎样的你们?!
我想说、
我和弟弟都不是球、
不要把我们踢来踢去的
我知道你们有你们的理由、
但是、
我们同样地有自己的想法
哪怕不用靠家里,自己养自己
毕业后、
留在Penang?
回去Ipoh?
我也不懂
舍不得T.T



今天的心情跟天气一样,
都是失落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