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7, 2011

下雨天

一大早就下雨了
感觉好像没有停到酱
今天的look~


在下雨天car practical~~
还要开车窗、
湿到~~
今天遇到的uncle跟之前的不一样了~
一直叫我快、快、快~~~
转弯的时候刺激到!


过后、
就跟她去图书馆~
她、
迟到!


她买了一大包的零食~
可是吃了还是很饿
@@




然后我们比赛玩电话~
她一直做我、
然后自己生气@@
结果。。。




可爱的她
还无视我
@@


她回了过后、
我就一个人读~
图书馆要关了、
我跟hooi yin的车回~
她的爸爸还没有来、本来以为我们在外面淋雨的,
幸好她有带雨伞~




笨蛋、
钱包竟然留在我这里~
身份证、学生证
看光光了咯XDD




ILY!<3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