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8, 2011

星期日=]

一大早就去补习了
今天、
终于跟那个女人说话了
虽然气氛有些僵
我意外看到那封信、
原来、
她付出了很多
是我愚昧的任性
=[

去画画班、
看到她们在做....


不久后酱会在Queensbay看到了!XDD


认真的女人~~




画到一半饿了、
跟她们去吃东西~~


在那边拍了十五分钟才去吃@@

她们没带钱结果我请客~=]

叫了东西又没有叫人家付钱、
结果、
那个uncle追出来@@
 
人生第一次的难忘经历><

明天开始就要在gurney做工了~
到这个礼拜完~
或许很多人都不知道我做工的原因~
不过、
没关系=]
CAMERA ~
CAMERA~
CAMERA~
^^ 


喂、
我48想你了
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