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5, 2011

Trial EXAM~

上次在怡保看到环保灯笼制造比赛~


我很喜欢这个robot!XD
 SWAM ~XD





到处都看到ANGRY BIRD~=.=




迟来的中秋节快乐!XD



星期二开始就考试了~
第一天国语就已经很勉强的交卷了~
HUH~
接着就是BI~
MORAL~
今天难得看到班上的朋友一直背nilai&definisi~
加油!


要考试了、
才发现我忘记带铅笔盒!!
OH GOSH!!
><
去5S4跟cai cai借~
很够力!~=.=




明天Hari Malaysia没有学~
下个礼拜开始考的科目大多数都是我不喜欢的T.T
还没有想到要画什么
@.@




不要害怕、
我一直都在
不要哭了嗯
看了真的很心疼
T.T
不管未来的日子是怎样,
至少这一刻,
我是想你的
ILY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