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9, 2011

IPOH MALI=]

昨天考车~
紧张到!!
很多人 + 很够力热啊!
最后还是...

超兴奋地说!!

那天还遇到一个福建话还好过我的马来考官~
有点害羞xp



心血来潮拉弟弟星期五回怡保~
他就酱笨笨地跟我上车xp

其实这次回怡保、
是突然很想念妈妈...
有时候我会羡慕别人有妈妈陪在身边的感觉
=[

得不到的温暖、
并不会带来埋怨、
只好祝福别人、
安慰自己
=[

所以有父母陪在身边的朋友啊,
真的要好好珍惜嗯
趁他们还健在就好孝顺了、
不然后悔都来不及了
=]

今天的我好像很感性酱~xp

不开心的事就不说了~XD

今天妈妈难得早起在车站等我和弟弟~
一下车就看到妈妈、
开心!xDD
过后去吃东西~
去逛逛~
时间到了、
她就送我们去叔叔的家、
然后上班去了
不舍得
=[
T.T
记得妈妈说过,长大了,就不能像以前那样小孩子气,要学会坚强,酱才不会让她担心...
到今天、
我依然记得
=']


妈,我爱你
可能这句话很生疏、
但是却很真实=]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