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7, 2011

a VERY SPECIAL day for me!!

今天一到学校Janice说你晕倒了、
叫我快点去你的班


一去到就看到你捧着蛋糕、
很害羞地唱生日歌
那个时候真的有感动到嗯


T.T


过后就分我最爱最爱的cheese cake給班上的人吃
[哈哈哈哈,很大方的我!XDD]


开周会后、没有事情做、
就弹起吉他了
那感觉,
好舒服…^^


上礼堂呆到下课~~~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放学了,
跟她和她的朋友去MCD庆祝生日


Jia Qii,
请我吃burger!
哈哈哈
谢谢你啊蛤!=]


回到家迫不及待地打开你送的礼物、
很惊喜地看到你亲手折的101颗心、
再挖下一点、
看到我要很久的LOMO相机!!!!
超爱的!!!
激动到!!!
XDDD
谢谢你嗯!!
刚刚还对你发脾气,
对不起啦=[




完_______<3







某某,
I <3 EU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